那旧

感觉压力要崩盘

高二狗,减肥党,以前也打过21天的tag发过减肥的帖子,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
上次真正的减肥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开始的,从164斤减到了138斤,认识我时间长的很多小伙伴都说我瘦了挺多的,那种满满的成就感真的是让我很满足。

然后后来一直想减到正常体重,但是一直不高不低,在135~140之间浮动。

这个学期开学之初,我又再次开工,因为基数的差异和减肥方法的局限性,我这次体重掉的格外慢,虽然搭配运动但是成效真的不大,在耗掉了将近两个星期的时间,我从136减到了130,这中间的辛酸只有我一个人知道,我是那种非常稳定的体质,属于从小胖到大,尤其初三狂长20+,像我这种顽固的体质,瘦下来真的很困难,别人在吃的时候我只能克制住自己,早中晚恨不得一点脂肪都不摄入,最好每天就吃500大卡的东西,明明外面天寒地冻(坐标大东北),但是还要拖着因为学习而疲累的身躯去跑步。

我心态很好,生活的每个方面都是,对于别人对我的玩笑我都能一笑而置之,但是,我从来不是一个不上进的人,我的每一点点的小努力,不渴求你认可,但求你尊重。

(还有很多想说的,但是太晚了,明天继续吧,除了减肥还有学习,感觉高中真的是一个很迷茫的阶段,如果没有正确的引导的话可能真的会误入歧途)

评论(4)

热度(4)